【禁闻】打国产疫苗死亡案例频现 中共急封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18日讯】近来,大陆接连爆出民众接种国产疫苗后死亡的案例,但中共竭力封杀相关消息,并对死者家人进行维稳。

4月15号,一位名为“山下花野子”的网友在微博上披露,自己弟弟28岁,军人,没有病史,1月11号和2月8号由单位统一安排在深圳滨河大道妇幼社康中心接种了国药集团的北生灭活疫苗。

之后,他出现疲劳、皮下出血、牙龈出血等症状,3月24号突发脑出血入院,4月15号去世。

在此之前,该网友10号曾发帖求医疗专家帮助,但贴子在发布后不久,即被删除。

15号稍晚,“山下花野子”再度爆料,自己接到弟弟单位和深圳福田卫生局的电话,警告她“注意影响”。此外,她的帖文也被莫名封禁。

她气愤地质问:“一我没有造谣,二我作为家属提出疑问,需要解答,我没有要与国家政府作对,我要给弟弟讨个公道,一个好好的人到底是怎么没的?”

目前,这几条博文已经全部被删除,但截图在海外流传。

北京余先生:“我感觉现在,尤其是今年,整个对这个言论上,还有其它各方面,我感觉就是全面地施行一种,要不就恐吓,要不就是镇压,就这两种。”

山东蓬莱唐女士:“如果疫苗产生了严重的反应,那么它们(中共)把这些事就及时地封锁了,这个我觉得(按照中共的一贯做法)也很正常,一般人包括医护可能都没有机会知道,除非是家里人、亲戚啊知道,这是打疫苗了(造成的)。”

山东蓬莱唐女士表示,自己接触的人中,有人打完疫苗后胳膊抬不起来,反应很大。中共当局对疫情和疫苗相关事项都是保密处理的,普通百姓很难得知相关信息。

唐女士:“如果有感染的人送到医院,其实医院的很多医生、护士都是不知道的,立马就会有专门的人出来处理。假设很多东西是不能被老百姓知道的,那么它们制定一系列的(规定),(让)这些特别的人去处理,其实我觉得(按中共做法)倒也合情合理,所以一般的人接触不到。”

大陆国产疫苗的副作用在大陆官方媒体上没有报导,相关消息被当局全方位严密封锁,但一些案例还是不时爆出,让人得以窥见其中的冰山一角。

希望之声电台日前接到爆料说,3月底左右,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桂云花乡岭西村村民、43岁的王大军,在接种疫苗当天死亡。家属向官方讨要说法,但被威胁不许外传消息。官方宣称王大军是因吃蚬子死亡。

爆料人怒批:“共产党不管新冠(中共病毒)疫苗技术是否成熟,完全是把老百姓当成小白鼠,死亡了也跟它们没有关系。”

大陆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一直广受质疑,很多民众不愿接种。

余先生:“整个这个病毒到底现在是人为的呀,还是自然的呀,现在都没有直接地弄清楚呢!连那个世卫组织都没说清楚。那它研究这个疫苗,在欧洲还是有其它国家都还是说这个疫苗还不太成熟呢,更何况这(国产疫苗)了,那我更不相信了。”

中共为自身利益,将疫苗接种当成政治任务,各种手段软硬兼施,变相强制民众接种。一方面,硬性规定不打疫苗不准进入公共场所等,另一方面,打疫苗送鸡蛋、送消费券等软手段花样不断。

余先生:“我就觉得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你说如果这疫苗要真是没问题的话,那怎么打疫苗还得给鸡蛋、打疫苗还给油?共产党什么时候干过这种赔本的买卖呀。”

11号,香港卫生署确认,大陆科兴疫苗在香港开打后,已出现至少14起接种该疫苗后死亡的案例。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