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是执法 还是赤匪在抢劫?

广东省近期在全国率先开展了清除摩托车与电动车的运动,这又是一场中共的政治任务,一场考验地方官员能否紧跟习近平脚步,也是能否升迁的检验。

七十二年来,中共的每一次运动,社会都将出现混乱,百姓必会遭难,苦不堪言,甚至还会付出生命。

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中共所搞的运动,所采取的行为,那就是不择手段的暴力“革命”。就拿这次广东省的禁摩运动来说,中共招募了大批的所谓执法人员,对百姓进行挨家挨户的检查,一旦发现有摩托车或电动车不论大小、新旧一律收缴,不给一分钱的赔偿。这是在明抢啊!哪个百姓敢阻止,那一定会遭到无产阶级的铁拳。

中共不但狠毒而且迫害百姓的手段还不断的翻新。3月31日网友视频曝光,中共的禁摩出现了奇葩的现象,不关闭制作摩托或电动车的厂家和卖家,只是收缴买家。一位年轻女士不知道这些情况,花了几千块钱在一家市场买了一辆电动车,刚推出店们就被这帮所谓执法土匪强行收缴。这不是在官商勾结,在设圈套来抢劫百姓的钱财吗?这不是土匪、强盗又是什么呢?

大家想过吗?中共为什么会这样做?它为什么敢这样做?因为中共有它背后的邪灵支撑,这个邪灵来到中国的目的就是来迫害中国人民的。有的朋友可能对这些话不太容易接受,那我们就进一步再来谈谈。

我们都知道,中共在1949年没篡政以前,国民政府把中共称作是共匪,也叫赤匪,是吧!共匪这好理解,学过中共历史的都知道,共产党的起家是非常丑陋、不光彩的,共产党是由巴黎街头的地痞、无赖、流氓这些人组织起来后成立的,因为这些地痞无赖流氓是没有田地,没有资产的,所以共产党当时被称为是流氓无产者。中共篡政后,为了欺骗中国人,它把流氓二字去掉了,成为了现在的中共无产阶级。这就是无产阶级的由来。虽然去掉了流氓二字,可是中共流氓的本性永远不会改变。

共产党成立后他们占据了巴黎,毁灭了巴黎城内,西方文明中最精美、最灿烂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都是无法用金钱价值来衡量的,那是人类无价之瑰宝啊!这就是共产党的祖先。从这个例子中,大家是否可以意识到,为什么中共敢于在文化大革命期间,毁灭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毁灭掉的古籍、古文物,那都是中华五千年的精品,是无法用人类价值来衡量的啊!中共之邪恶,那是它祖宗遗传的基因,是共产邪灵的本性。

我们知道当人世间形成的时候,同时也形成了人类的普世价值,这个普世价值是维系人类生存的根本因素。而共产党与人类的普世价值是背道而驰的,所以这个共产党在人间的出现,就注定了它不会长久,也注定了它不光彩的起家和它最终可悲可耻的结局。

那为什么又把中共叫赤匪呢?这个名词对于现在的中国人来说是很难理解的,因为现在的中国人都被中共所宣扬的无神论进化论洗了脑,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东西很难理解了。今天我就想从传统文化方面跟朋友们交流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大家破除中共的党文化,能够理解和接受中华传统文化,因为这是中华五千年的神传文化。

我们都知道,赤在古代是代表红的意思。那为什么把中共叫赤匪呢?因为共产党在人间它只是一个名词的概念,可是在我们肉眼看不到的空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另外空间,在那个空间中共是有一个真实形象的,它的形象就是一条红色的恶龙。1848年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写道:“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徘徊”。共产党的祖宗马克思所说的幽灵,翻译成中国话,那指的就是红色的恶龙。这条恶龙在控制着它的党徒,包括共青团、少先队。

我们从中国社会的很多现像中都可以看到这一点,比如:小学生带的红领巾,过去叫的红小兵、红卫兵,部队军人戴的红领章,红五星,五星红旗。大家可能看到过中共制作的电影《南昌起义》,当时的朱德、叶挺、贺龙等中共部队都有一个标志,那就是在每个人脖子上都系着一根红色布条。特别是中共搞的什么春节晚会,演员们穿的衣服都是红色的,灯笼是红的,整个银幕都是红的。为什么都是红的?就是这条红色的恶龙在控制它的党徒搞的,因为它本身就是红的,当然它就喜欢红色。

还有,我们都知道,中共邪党从篡政至今屠杀了中华儿女八千多万,中共为什么这么凶残,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这条恶龙喜欢血腥,因为血是红的嘛!

大家都知道,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残酷迫害了22年之久,但是他们仍然坚持着给世人讲真相,劝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为什么要退出?因为你不退出,那个红色恶龙就会一直控制你,让你下地狱,让你到它的魔鬼世界。一旦你退出它的邪恶组织,它对你再也无能为力了。

如今在天灭中共的大潮当中,中共已经走到了尽头,越到这个时候,中共表现的就会越加的邪恶,在做垂死的挣扎。目前只是广东省在搞这个禁摩运动,那么全国其它省市会不会很快跟进呢?在我看来很有可能。如果是这样,大家想一想,它不让百姓骑摩托和电动车,那只是给百姓的生活造成不便。可是在全国有多少做外卖和送快递的私人企业?这些企业所用的运输工具基本上都是摩托车和电动车,一旦失去这些,这些企业怎么办?这么多送外卖的小哥和快递员又怎么工作?难道中国的失业人员还不够多吗?

我国历史上的大思想家,教育家孟子曾说过:“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大意是说,国君和社稷都可以改立更换,只有老百姓是不可更换的。所以,提醒和告诫那些执政者要保护百姓,爱护百姓。

我们都知道唐太宗李世民所开创的贞观之治,使得社会道德高尚,百姓安居乐业。‘路不拾遗,夜不闭户’就是当时社会的真实写照。李世民在世时,经常提醒和告诫他的属下:“水可载舟,亦可覆舟。”这是李世民能够创造辉煌成就的根本保障。

我国一代英主康熙,在他一生的政治生涯中,爱民、恤民、察民、施惠于民的思想和政策比比皆是。他认为,只要使百姓得以休养生息,其理想的太平盛世即会出现。他屡次申令停止圈占土地,减免赋税,并规定“盛世滋生人丁,永不加赋”。

然而中共却是违背中华传统文化的魔鬼,它根本就不会考虑中国社会如何的长治久安,更不会为百姓的幸福安康着想。中共只在意它的政权,在意如何的欺骗和压制百姓,骑在百姓头上作威作福。

如今我们从中国社会越来越多的乱象中可以看到,中共的末日已经来到,中共邪灵已经无法控制这个社会了。所以抓紧退出中共的邪恶组织就成了中国人的当务之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