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云南瑞丽疫情失控 再增12人染疫 民曝涉隐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云南瑞丽疫情失控 再增12人染疫 民曝涉隐瞒

邻近缅甸的中国云南省边境城市瑞丽市,疫情加剧,已连续数日出现包括本土病例在内的新增病例,4月2日再增12人染疫。有当地人指出,3月中应该就有病例了,怀疑当局隐瞒疫情。

大陆房产开发商陷资金困境 烂尾楼激增

中国大陆房产开发商的债务问题严重,违约风险上升。资金链风险正导致更多房产项目停工、烂尾,令各地众多业主陷入有家难回的困境,承受房贷、房租等多重压力,一些业主已经停贷。

广西监狱管理局长李健落马 被追查国际追查

广西监狱管理局局长李健落马。他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名单。

清明节来临 “死不起”困扰中国人

又一年清明节来临,“死不起”、“葬不起”、“天价墓”等再度成为中国人的敏感话题。据报导,在北京和上海两大一线城市,墓地价格持续走高,从十几万到上百万的都有。有网民哀叹直言,这就叫“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死无葬身之地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