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中国重大事故 货车撞大客至少11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4日讯】清明节当天(4日),中国沈海高速公路(沈海高速)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撞上大型客车,并引发后续车辆连环碰撞。事故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

综合陆媒报导,事故发生于当日凌晨1时许,在沈海高速公路行驶的一辆大货车穿越中央护栏后,与一辆大客车发生碰撞,导致大客车侧翻,现场交通一度中断。受此影响,后方2辆货车又相继发生追尾碰撞。

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19人受伤。据悉,大客车为上海市至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的班线客车,肇事货车并未超载,事故原因尚待调查。

同日凌晨,中国舟山群岛海域惊传1艘中国渔船不明原因沉没,至少造成8人死亡。

对于清明节当天发生的连串灾祸,不少网友纷纷难过表示,“看着好难受”、“今天清明节,真的别发生这种事情了”。

(记者宋彦龙报导/责任编辑:王安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