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女神童浴火重生 欲冲击奥运双项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3日讯】12岁天才滑板少女Sky Brown曾因意外差点丢掉性命,现在她浴火重生重返赛场,并计划在未来同时冲击两项奥运项目。

现年12岁的英日混血女孩Sky Brown被称为滑板天才少女。她出身于滑板世家,2岁时就开始接触滑板,7岁签下首份职业运动员合约参加职业比赛。8岁时,就已经在Vans 美国公开赛专业组上,与年纪差不多是她2倍的选手们一起竞赛。

别看Sky Brown年纪小,她已是世界顶级女子选手了。她的表演自然流畅,热情四射。Sky Brown还是全球第一位做出凌空转体720度的女选手。 看上去真的是挥洒自如,浑然天成。

2020年,Sky Brown获得代表英国队参加2020年夏季奥运滑板比赛的资格。

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差一点夺走这一切。2020年5月28日,Sky Brown在美国加州洛杉矶训练时不慎摔伤,并失去意识,直升机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急救。经医院诊断为头颅、左手腕和手部骨折。

如今Sky Brown已完全康复,又尽情享受滑板带给她的乐趣。

Sky Brown : “我觉得我变得更好,现在腾飞得更高,我学到了新的技巧,我都等不及(要展示给大家看)了,那会非常酷的。”

而对于之前的那场磨难,Sky Brown表现得乐观自信。

Sky Brown : “实际上,我感到我更加强大了,因为死里逃生的经历会让你更加强大。”

除了滑板,Sky Brown还学会了冲浪,并且深深的喜欢上了这个项目,她甚至计划,在2024巴黎奥运会时,同时参加滑板与冲浪两项比赛。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