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陆男星没用华为遭出征 一票小粉红被揭全用iPhone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01日讯】下面带您看到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男星没用华为遭出征 一票小粉红被揭也用iPhone

中共煽动网民“抵制洋货”,演出一场场荒唐闹剧。被称为中共“战狼始祖”的中国男星吴京因为使用iPhone手机,被一众“爱国网民”指骂“汉奸”。吴京粉丝则发起反击,揭露大批讨伐吴京的“爱国网民”其实也使用iPhone。

共产实验破灭 国企入驻“天下第一村”撑脸面

被中共官方封为“天下第一村”的江苏省华西村,曾获中共三代党魁“关照”,近年来却一直有破产、负债的消息,近日更传出债务爆雷的。英媒报导,一场共产主义实验因此破灭,江苏国企已入驻华西村救场,以免华西村破产“打社会主义的脸”。

不听霍金生前警告 中共启动“天眼”寻外星人

英国著名物理学家霍金生前多次警告,不要接触外星人。中共在贵州建造“中国天眼”射电望远镜时,霍金也曾警告该计划太冒险。但中共无视警告,宣布自3月31日起向全球开放“天眼”。

知名记者谋杀案 调查线索涉中共“一带一路”

马尔他(Malta)著名调查记者加利西亚(Daphne Caruana Galizia),2017年遭汽车炸弹炸死,当时她正在调查一个她认为向马尔他政客行贿的公司网络。路透社近日报导,有调查线索显示,加利西亚对马尔他高层腐败指控的广泛调查,后来延伸到了中国,与中共“一带一路”项目有关,涉及一家中国国家电力公司在欧洲的4亿美元投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