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裔州议员候选人吁自由 拒绝共产思想洗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30日讯】上周六(27日),竞选2022年加州第34选区州参议员的越南裔候选人艾米.潘.伟斯特(Amy Phan West)表示,种族歧视的根源来自于“刻意强调种族划分”,她不希望美国上演共产国家人民所遭遇的一切。来看报导。

即将在2022年竞选加州第34选区参议员的越南裔候选人艾米.潘.伟斯特(Amy Phan West),在周六接受本台采访时表示,目前美国正在发生的事情与共产主义国家非常相似。

以种族歧视的现象为例,伟斯特指出,小孩子并没有种族的观念,他们会以朋友的身份去与人交往。但在学校、媒体以及社交平台不断对学童洗脑, 灌输种族差异的观念,才导致他们形成种族歧视的概念。

加州第34选区参议员候选人Amy Phan West:“不幸的是,社交媒体在亚裔的问题上,一直推波助澜,最开始是非裔仇恨犯罪,现在是亚裔仇恨犯罪。如果社交媒体、民主党人和那些职业政客们,真的想要像他们鼓吹的一样团结一致,那就停止渲染仇恨犯罪吧,停止教育我们的孩子仇视,也停止鼓动我们仇视。”

伟斯特指出,在共产主义国家,其政府通常是制造一个麻烦后,去为人民解决麻烦,以此使民众感恩戴德,巩固其政权。

加州第34选区参议员候选人Amy Phan West:“他们制造麻烦,然后给民众洗脑,因为当你不停的和人民说一件事,他们就开始相信了,即使那是一个谎言,彻头彻尾的谎言,这就是中共的宣传。如果不想美国变成像中共一样,或者像越共、北韩一样,那就必须清醒过来,为我们拥有的自由而战。”

伟斯特呼吁所有美国人,特别是年轻一代拥有自己的思辨能力,不要让主流媒体的报导控制了自己的思考。

加州第34选区参议员候选人Amy Phan West:“每一家媒体,CNN、ABC,他们都说着同样的事情,为什么会这样?我们要学会自己思考,因为我们是自由的人,不要让社交媒体告诉你如何思考,你会意识到在美国,这就是为自由而战。”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加州橙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