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炼法轮功脑动脉疾病痊愈 却屡遭绑架酷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9日讯】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郭庆,在18岁读大学时患有脑动脉疾病,修炼法轮功后痊愈,却因坚持修炼屡遭绑架和酷刑。郭庆二零零零年因去北京上访,被驻京办人员暴打,强迫在烈日下暴晒,致休克。后郭庆被非法关押多个看守所,遭受“苏秦背剑”等酷刑。

据明慧网报导,今年46岁的成都法轮功学员郭庆,一九九六年修法轮大法后,脑动脉扩张性头痛痊愈,并以全班第一名的成绩大学毕业。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郭庆坚持信仰、修心向善,屡遭中共国安局人员跟踪、绑架,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

修大法 脑动脉疾病痊愈

一九九三年九月,十八岁的郭庆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四川省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进校数月后,郭庆头痛难忍,几乎每周发作,每次持续三至四天,被华西医院及四川省人民医院诊断为“脑动脉扩张性头痛”。郭庆无法上课,几近退学,一直依赖于“麦角胺咖啡因片”类限服精神类药物缓解病痛。家庭经济上承受着很大的压力,郭庆的学习成绩也一直下滑。

一九九六年八月,郭庆病情加重、求医无门,他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郭庆学会了忍让,通过修心,逐步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到矛盾、冲突时,总是先为对方考虑。面对误解,郭庆不再生气,而是善意的解释,或一笑了之。在利益面前,郭庆学会了放弃和忍让。

郭庆修炼法轮功大约在六个月左右,无意当中,发现反复发作的头痛消失了,就连伤风感冒、口腔溃疡、便秘等也不再出现。因为身体变的健康,学习成绩直线上升。一九九七年毕业时,郭庆已名列全班第一名,并在随后一年时间里,考过了四川大学自考的大部分课程。

北京上访讨还公道 遭折磨、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邪恶集团开始疯狂镇压法轮大法,当月,郭庆被锦江公安警察从国企生产车间非法拘押至镋钯街派出所。下午,在无搜查令的情况下,锦江警察到郭庆的单身宿舍将他的所有的法轮功书籍、音象资料等装上车,强行拉走。

二零零零年六月三十日至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八日,郭庆因去北京上访,被警察先后非法关押在以下几个地点:石景山看守所、成都市驻京办、黄田坝戒毒所、九如村拘留所、望平街派出所,时间长达一月。在成都市驻京办,郭庆被驻京办人员暴打,强迫在烈日下暴晒,致休克。

二零零零年七月,郭庆去北京上访,望平街派出所到郭庆工作的单位(原四川省公路机械厂)强行索要了五千多元所谓的“遣返费”。单位支付此笔费用后,将账算在郭庆身上,作为威逼郭庆放弃修炼法轮功的借口。

被非法关押于多个看守所 酷刑折磨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成都警察强行破门,进入郭庆在武侯区河心村郭家桥租住的房间,抢所有的个人资料、书籍、掌上读、身份证、手机、传呼机,特别是身份证,不归还,给郭庆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了巨大的障碍。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在建设路派出所,郭庆被派出所警察连续几天,将郭庆双手一上一下反铐于背后(“苏秦背剑”)式酷刑。

中共酷刑示意图:苏秦背剑(明慧网)

二零零一年八月三十日至九月二十八日,郭庆被怀远派出所警察连续几天将双手一上一下反铐于背后,并被非法关在黑屋中长达数天。之后,郭庆被非法关押在崇州拘留所。

二零零一年九月,郭庆被非法关押于崇州拘留所期间,成都公安警察唐智勇及另一警察合谋,逼郭庆说出他身上的银行卡密码和余额,并在口供上做手脚,说有五千元钱已被某某某取走,卡上只有多少钱,意图强占郭庆卡上的钱(此口供现存于成都公安,有据可查)。

被国安追踪 遭绑架、酷刑迫害

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七日,郭庆与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绑架,郭庆被成都安全局第十二处非法拘押于安全局看守所。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成都国安特务诱骗、强迫郭庆给他们提供所谓的情报。为了摆脱国安特务的控制、迫害,郭庆被释放后马上离开了成都,被迫流离失所。然而成都国安特务却长期四处追踪他,甚至追踪到郭庆的老家湖北,意图继续控制迫害他。

二零零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成都市国家安全局二处警察破门闯入郭庆在彭州延秀街租住的房间,将郭庆撞倒在地时,破坏了很多的生活用品。同时非法抄家,被抢所有法轮功书籍、手机等。

恶人编造谣言想掩盖他们抓捕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行径,对外宣称郭庆他们是盗车团伙。而隔壁两家却都是寄放车的寄放处,从没丢过车,郭庆他们为了生活在那租的铺面卖自行车配件,而且都是卖新的,所以他们的谣言不攻自破。

那天晚上,警察抄走了郭庆和他的同伴的存折和其它的物品,而他们另一处住房也被洗劫一空,其中有高音喇叭一个,台式电脑一台,电视插播设备一套,大小电瓶各两个,刻录机一台,小型VCD一个,还有一些光碟等全部被抄走。然后把他秘密带走。

此后得知,直到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郭庆被长期非法关押于温江周家场成都市安全局看守所。期间,郭庆遭受连夜轮番非法审讯,长时间不让睡觉,非法审讯人员是成都市安全局人员,但是,郭庆不向恶人低头,后被绑架回老家湖北。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炼法轮功脑动脉疾病痊愈 坚守信仰屡遭绑架酷刑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