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樱花季”蔓延至东京 春风拂面 花开满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9日讯】日本的樱花,每年从三月中旬起从南往北一路开放。今天,我们日本的记者带您去东京的国营五藏丘陵森林公园,现在那里的樱花正当时。

记者:第一国营公园迎来了春花盛开的时刻,绽放的樱花错落有致,五彩花朵缤纷多姿,展现了一幅春色满园的画面。

樱木园染井吉野樱陆续绽放,粉红色的花骨朵,崭露枝头。雪白的花瓣,透着丝丝粉红,金灿灿的花蕊如金丝般簇拥,更显花朵的娇嫩。

在黄色菜花的映衬下,樱花变得更加柔美,在白色雪柳花的衬托下,樱花变得更加粉嫩。樱花树下,家人团坐,共同见证花开的美丽瞬间。

日本民众:“因疫情一直没能外出,终于可以在树下赏樱,虽然时间很短,但却感到特别放松,心情非常舒畅。”

日本民众:“非常惬意,天气很好,樱花正逢盛开。”

来到运动广场的花田,映入眼帘的是一片五彩缤纷的世界。冰岛罂粟花在春风中舞动,如同彩蝶翩飞,表现了优雅的美。柔美的颜色,让人不知不觉便陶醉于梦幻花海之中。

日本孩童:“这个公园景色非常美,能感受到大自然的丰富。”

植物园中花颈笔挺的郁金香,亭亭玉立,火红金黄相伴,粉红相间,色彩明丽,徐风中随风飘曳,生机盎然。

公园内,含苞待放的花骨朵,蕴藏着春的生机;淡紫色的草花,透明的水仙花,展现了春的温柔浪漫。

赏花之余,孩子们在运动广场上奔跑嬉戏,欢声笑语回荡在广场之间,更为春天增添了欢快的色彩。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