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火车站尾随女学生猥亵 男嫌南逃在台中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8日讯】一名赖姓男子26日在新竹火车站涉嫌猥亵一名高一女学生,还自称有刀子若不从就要女学生同归于尽,所幸女学生机警脱身。警方获报后展开调查,28日逮捕涉案的赖姓男子,讯后依恐吓、妨害性自主罪嫌送办。

受害女学生将过程上传社群软体曝光,经媒体披露后,警方受理并成立专案小组。

这名高一女学生在个人社群平台(IG)写下过程,26日晚间,她准备从火车站搭公车时,被赖男叫住,称自己遭社会背叛,没人爱,“要不是看你那么真诚可爱,就从你肚子插下去当我的陪葬品。”赖男还要求她裸露身体等,女学生急中生智转移话题,表示刚吃完饭想上厕所,随后看到厕所附近一群男生经过,趁隙开溜,并紧急抓着一名男生的手表达自己被变态狼威胁,赖男见人多便趁机逃离现场,女学生表示,整个过程虽才历经几分钟,但事后回想她已整个腿软,也对火车站充满恐惧害怕。

警方依据女学生所指赖男样貌,逐一清查过滤,并调阅多支监视器锁定一名40岁赖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表示,赖男后来躲回车站,还搭车往南走,今天(28日)凌晨在台中警网围捕下,于台中火车站逮捕到案。

赖嫌辩称从云林到新竹找工作,因找工作不顺、心情差,才会找女学生攀谈,警方侦询后依恐吓、妨害性自主罪嫌送办。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