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火車站尾隨女學生猥褻 男嫌南逃在台中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8日訊】一名賴姓男子26日在新竹火車站涉嫌猥褻一名高一女學生,還自稱有刀子若不從就要女學生同歸於盡,所幸女學生機警脫身。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28日逮捕涉案的賴姓男子,訊後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受害女學生將過程上傳社群軟體曝光,經媒體披露後,警方受理並成立專案小組。

這名高一女學生在個人社群平台(IG)寫下過程,26日晚間,她準備從火車站搭公車時,被賴男叫住,稱自己遭社會背叛,沒人愛,「要不是看妳那麼真誠可愛,就從妳肚子插下去當我的陪葬品。」賴男還要求她裸露身體等,女學生急中生智轉移話題,表示剛吃完飯想上廁所,隨後看到廁所附近一群男生經過,趁隙開溜,並緊急抓著一名男生的手表達自己被變態狼威脅,賴男見人多便趁機逃離現場,女學生表示,整個過程雖才歷經幾分鐘,但事後回想她已整個腿軟,也對火車站充滿恐懼害怕。

警方依據女學生所指賴男樣貌,逐一清查過濾,並調閱多支監視器鎖定一名40歲賴姓男子涉有重嫌。警方表示,賴男後來躲回車站,還搭車往南走,今天(28日)凌晨在台中警網圍捕下,於台中火車站逮捕到案。

賴嫌辯稱從雲林到新竹找工作,因找工作不順、心情差,才會找女學生攀談,警方偵詢後依恐嚇、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