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4月初有望降至橙级 零售业可100%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6日讯】根据周二(23日)更新的疫情数据,洛杉矶县有望在4月初,降至复工条件更宽松的橙色层级,零售商店和个人护理商家将可完全开放,客容量不受限制。

周二(3月23日),洛杉矶县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数据显示,确诊率正在持续下降。该县将有望于4月初,进入四色复工指南的橙色层级,让更多企业开放更全面的运营。

根据周二(3月23日)更新的数据,洛县平均每日新增病例数为,每10万居民中有4.8例。而橙色层级的标准,要求县的每10万居民新增病例数,必须小于或等于3.9例。

事实上,洛县自3月12日降至红色层级已经近两周,若在未来一周疫情数据没有上升,最早可在4月的第一个周末降至橙色层级。然而,洛县当局仍可选择继续实行比州府还更严格的复工规定。

据悉,一旦降至橙色层级,零售商店和个人护理商家(personal care businesses)将可以完全开放,不受客容量限制。

而电影院、教堂、博物馆、动物园、水族馆和餐厅的客容量限制,都将从25%提高到50%。健身房的客容量将从10%增加到25%。

截至周二(3/23),洛县单日中共病毒确诊人数为490人,累计超过121万(1,215,129)人确诊。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