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4月初有望降至橙級 零售業可100%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6日訊】根據週二(23日)更新的疫情數據,洛杉磯縣有望在4月初,降至復工條件更寬鬆的橙色層級,零售商店和個人護理商家將可完全開放,客容量不受限制。

週二(3月23日),洛杉磯縣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數據顯示,確診率正在持續下降。該縣將有望於4月初,進入四色復工指南的橙色層級,讓更多企業開放更全面的運營。

根據週二(3月23日)更新的數據,洛縣平均每日新增病例數為,每10萬居民中有4.8例。而橙色層級的標準,要求縣的每10萬居民新增病例數,必須小於或等於3.9例。

事實上,洛縣自3月12日降至紅色層級已經近兩週,若在未來一週疫情數據沒有上升,最早可在4月的第一個週末降至橙色層級。然而,洛縣當局仍可選擇繼續實行比州府還更嚴格的復工規定。

據悉,一旦降至橙色層級,零售商店和個人護理商家(personal care businesses)將可以完全開放,不受客容量限制。

而電影院、教堂、博物館、動物園、水族館和餐廳的客容量限制,都將從25%提高到50%。健身房的客容量將從10%增加到25%。

截至週二(3/23),洛縣單日中共病毒確診人數為490人,累計超過121萬(1,215,129)人確診。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