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是外星人出入地球的一个通道 时空穿越入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7日讯】著名的百慕大三角洲是地球上最为神秘的地方,关于这个地方的来历自然不用多说。因为这个地方常常发生一些神秘的现象,所以很多人对此地都充满了好奇之心。所谓百慕大三角是指北起百慕大群岛,西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个三角形海域,在任何官方地图上都找不到它的名字,跨过它的边界线时多半也浑然不知。但百慕大三角是真实存在的,有许多船只、飞机和人员在这里无端失踪,至今得不到合理解释。

很多人在听到百慕大三角洲后都会感到闻风丧胆,虽然如今人们的足迹已经遍布各个角落,但也有许多地方是从不敢踏足的。百慕大三角洲这里时常会上演各种离奇事件,消失的轮船与飞机会再次出现,有人认为百慕大三角洲或许本来是不存在的,这里也许就隐藏着另一个时空的入口。哥伦布在1502年进行第4次美洲探险的时候,进入到了百慕大三角洲。

根据记载,当时他们正在海面上行驶,突然刮起了强烈的风浪,原本平静的船只变得四处摇晃。虽然哥伦布已经有了三次成功的航海经验,但还是感到非常害怕,即使船只最后成功靠了岸,但是船上的仪器和设备都已经失灵了,他们也只能摸索着前进。从此之后百慕大三角洲的离奇事件越来越多。

在1840年百慕大三角洲就曾出现过这样一起事件,当时有一艘从法国开往古巴的货船,这艘船在靠近古巴海岸的时候竟然神秘消失了。当时官方机构也迅速展开了调查发现这艘船竟然出现在了百慕大三角洲,船上已没有任何人,但是货物却完好无损,船上的人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难道这里真的是穿越时空的隧道吗?

在1970年的时候,飞行员杰侬经过百慕大三角洲时也曾遭遇了离奇事件。本来一望无际的天空却突然在飞机的正前方出现了一团很奇怪的云,当他靠近到云的时候,云团形成一个类似洞一样的形状,是一条旋转的通道,而且还在逆时针旋转着。此外还遇到了电流,就好像打雷一样,还看到了一些带颜色的云雾,刚开始非常大,但后面逐渐的变小了。同时飞机上的导航也全都失灵,他只能凭借着自己的经验继续飞行,经过了这片神秘的云层隧道后,飞机恢复正常。令他惊讶的是在短短的几分钟内竟然飞行了150公里,这根本不是人类能够达到的。

这无疑是一起穿越时空的事件,很多人会疑惑时间和空间的差异是否真的存在?外星人是否也可以通过这种方法来到地球?其实根据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来说,这完全是有可能的。百慕大或许是外星人出入地球的一个通道,是一个维度之间的通道,一些高维度的人能通过这个通道来到地球,而我们之所以无法探寻到这个通道,是因为我们的科技还相对落后,而外星人的科技已经超乎我们的想像,所以它们能够来去自如。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