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慕大是外星人出入地球的一個通道 時空穿越入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27日訊】著名的百慕大三角洲是地球上最爲神祕的地方,關於這個地方的來歷自然不用多說。因爲這個地方常常發生一些神祕的現象,所以很多人對此地都充滿了好奇之心。所謂百慕大三角是指北起百慕大羣島,西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南至波多黎各的一個三角形海域,在任何官方地圖上都找不到它的名字,跨過它的邊界線時多半也渾然不知。但百慕大三角是真實存在的,有許多船隻、飛機和人員在這裡無端失蹤,至今得不到合理解釋。

很多人在聽到百慕大三角洲後都會感到聞風喪膽,雖然如今人們的足跡已經遍佈各個角落,但也有許多地方是從不敢踏足的。百慕大三角洲這裡時常會上演各種離奇事件,消失的輪船與飛機會再次出現,有人認爲百慕大三角洲或許本來是不存在的,這裡也許就隱藏著另一個時空的入口。哥倫布在1502年進行第4次美洲探險的時候,進入到了百慕大三角洲。

根據記載,當時他們正在海面上行駛,突然颳起了強烈的風浪,原本平靜的船隻變得四處搖晃。雖然哥倫布已經有了三次成功的航海經驗,但還是感到非常害怕,即使船隻最後成功靠了岸,但是船上的儀器和設備都已經失靈了,他們也只能摸索著前進。從此之後百慕大三角洲的離奇事件越來越多。

在1840年百慕大三角洲就曾出現過這樣一起事件,當時有一艘從法國開往古巴的貨船,這艘船在靠近古巴海岸的時候竟然神祕消失了。當時官方機構也迅速展開了調查發現這艘船竟然出現在了百慕大三角洲,船上已沒有任何人,但是貨物卻完好無損,船上的人就像是人間蒸發了一般,難道這裡真的是穿越時空的隧道嗎?

在1970年的時候,飛行員傑儂經過百慕大三角洲時也曾遭遇了離奇事件。本來一望無際的天空卻突然在飛機的正前方出現了一團很奇怪的雲,當他靠近到雲的時候,雲團形成一個類似洞一樣的形狀,是一條旋轉的通道,而且還在逆時針旋轉著。此外還遇到了電流,就好像打雷一樣,還看到了一些帶顏色的雲霧,剛開始非常大,但後面逐漸的變小了。同時飛機上的導航也全都失靈,他只能憑藉著自己的經驗繼續飛行,經過了這片神祕的雲層隧道後,飛機恢復正常。令他驚訝的是在短短的幾分鐘內竟然飛行了150公里,這根本不是人類能夠達到的。

這無疑是一起穿越時空的事件,很多人會疑惑時間和空間的差異是否真的存在?外星人是否也可以通過這種方法來到地球?其實根據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來說,這完全是有可能的。百慕大或許是外星人出入地球的一個通道,是一個維度之間的通道,一些高維度的人能通過這個通道來到地球,而我們之所以無法探尋到這個通道,是因爲我們的科技還相對落後,而外星人的科技已經超乎我們的想像,所以它們能夠來去自如。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