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重庆访民被控袭警拘留十天

重庆南岸区访民王治芬,中共两会期间在北京被抓,押回重庆之后,被关进黑监狱,期间遭看守虐待,却反而遭诬告袭警,拘留十天,3月20号才获释回家。

福建屏南维权人士进京上访 被判刑

福建屏南维权人士陆祚钰,因进京上访,3月23号被判刑1年8个月,罪名是“寻衅滋事”,目前她被关押在福建省宁德市看守所。

强拆 重庆市民被控妨碍公务判刑

重庆市民刘富祥一家,因抵制政府强拆,遭当局指控妨碍公务,被关押已经2年多。3月23号,案件在重庆巴南区法院宣判,刘富祥被判5年6个月,儿子刘汗、侄女刘小丽、朋友鞠小琳,分别被判3年6个月到2年2个月不等。当天,众多重庆公民在法院外聚集,关注案件结果。

黑龙江省报记者实名举报社长 遭报复

原《黑龙江日报》记者申深,从2011年开始举报时任社长的杨殿军,指控他涉嫌多项严重腐败问题,之后申深被迫离职,举家南下。事件过去10年,但杨殿军仍然在利用权力威胁、恐吓他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