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越境儿童激增 德州州长拟阻潜在人口贩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21日讯】针对德州“南部边境”的非法移民潮,德州计划约谈那些非法越境,无大人陪伴的未成年儿童,从而打击边境人口贩卖,和毒品走私。

周三,德州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请求拜登政府,批准德州公共安全部DPS进入位于达拉斯的儿童收容所,展开约谈计划。阿伯特还针对德州境内其他联邦政府管辖之下的收容所提出类似请求。

警员们将巧妙利用提问方式判断约谈儿童是否为人口贩卖受害者,并借此获取有利信息逮捕人口贩子。

据达拉斯晨报报导,针对州长格雷格·阿伯特请求约谈非法移民中的儿童或青少年,从而揪出人口贩子的请求,拜登政府回应称,如果移民少年必须对每一位要求面谈的官员反复讲述自己的故事,会造成二度创伤。

州长透过推特回应:“我们每天都在打击人口贩卖活动,跟受害者一起合作,起诉那些贩卖他们的罪犯。拜登总统现在不允许我们使用同样的方法去打击跨边境的人口贩卖,有可能会毁了这一代孩子。”

州长格雷格·阿伯特表示,拜登政府对边境地界的事态准备严重不足,还未曾给德州人一个他们应得的答案。这些非法儿童还要在此待多久?他们究竟来自哪些国家?曾接触过什么样的新冠病毒变种毒株?

德州本月早些时候开启“孤星行动”计划,将陆,海,空,及其他战略性边境安全资源投入高危地区,致力于打击墨西哥犯罪集团的走私活动。

州长预计汇集到边境的非法移民在短期内将陡增。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