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8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英国法院裁决,Uber司机和公司之间有法律上的从属关系,应该被归类为工作者。Uber在上诉失败后,同意授予旗下司机劳工身份,英国约7万名Uber司机将有权利享受带薪休假和退休金福利。

消息人士透露,摩根士丹利将成为第一家提供比特币投资服务的美国大型银行。摩根士丹利在周三的一份内部备忘录里告诉投资顾问,将推出三款比特币基金的服务,个人投资者资产超过200万,才有资格参与。

本田在宣布美国和加拿大的工厂停产后,又宣布墨西哥工厂从18日起也加入暂时停产的行列。本田发言人表示墨西哥工厂停工是为了和其它北美工厂同步,停产的原因除了芯片短缺外,还有极端气候影响了供应链。

迪士尼周三表示,加州的两个迪士尼乐园将在4月30日重新开放,初步开放的游客量为15%。迪士尼去年因为疫情影响而遣散了数万名员工,部分营收也缩水165亿美元,损失约占总营收的25%。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