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前白宫发言人举办竞选活动 川普意外现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6日讯】1.前白宫发言人举办竞选活动 川普意外现身

美国前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周日发推文称,在她周末的竞选活动中,川普(特朗普)总统意外现身带来惊喜。桑德斯在川普任内担任白宫发言人近两年,今年1月25日宣布将继承其父亲衣钵,参选阿肯色州州长,随即得到川普发文力挺,川普称桑德斯将是为阿肯色人民而战的勇士,做正确的事,而非政治正确。

2.潘石屹之子疑因海外言论被中共通缉

大陆知名地产商潘石屹的儿子潘瑞,疑因曝光中印边境流血冲突中,中共军人死伤内幕,而被中共列入通缉名单。而此前潘瑞也曾多次发表不利中共的敏感信息。北京海淀公安局3月15日称,潘某于2020年2月2日离京出境后,一直在境外,警方对其展开追逃,敦促其尽快回国接受调查处理。目前潘瑞微博账号已被封禁。

3.比特币再创新高 首次突破61000美元

电子加密货币比特币(Bitcoin)再创新高,首次突破61000美元关口,日涨幅扩大至近7%,目前最高价已达到61,795.80美元。本月,比特币累计涨幅高达35%,今年涨了111%。目前总市值超1.1万亿美元,跻身全球市值第六,仅次于苹果、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微软、亚马逊和谷歌。

4. 重量级拳王约书亚和弗瑞签约两场对决

拥有有国际拳击联合会(IBF)、世界拳击协会(WBA)与世界拳击组织(WBO)重量级拳王金腰带的约书亚, 周一,与拥有世界拳击理事会(WBC)金腰带的弗瑞签约,进行两番战,决定谁将是全球最强拳击手。第一场比赛将在6、7月间,然后在11月或12月进行复赛。这两位英国拳手的拳王争霸战,被认为是今年最引人瞩目的拳击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