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壮观!南台湾太保25公顷“花海田”缤纷耀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6日讯】目前南台湾正是花团锦簇的季节,除了樱花、黄金风铃木绽放外,嘉义太保高铁大道旁、广达25公顷的花海田,也很精彩!透过镜头一起去南台湾,逛一逛。

走进花海田,上万株如朝阳的金黄色向日葵,十分壮观!缤纷的波斯菊和百日草,在蔚蓝的天空下随风摇曳,就像上万只小精灵在飞舞,超浪漫的梦幻花海,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拍照。

游客:“刚好昨天看到新闻有在报啊!有那太阳花,因为最喜欢花。很开心!很开心!我最喜欢很开心看到花。 ”

民众:“我觉得我们很幸福,就是每天都可以看到这些漂亮的花这样子。 (今天带谁来看?)带孙子来啊!他就说阿嬷很漂亮的花,我们去看花。呵呵!”

游客:“从西湖来,来嘉义玩,看到这些花这么漂亮这样,就赶快下来这样,照个相,喔!好漂亮喔!”

游客:“我们很喜欢花,那台湾是一个很美的地方啊!用不同的角度,来探视台湾的美吧!”

台18线高铁大道旁25公顷的太保有机米专区,休耕期栽种向日葵等绿肥,缤纷壮丽的花海,被网友形容有如“台版北海道彩虹花田”。不过,今年受疫情及干旱缺水影响,连续举办六年的太保花海节不得不喊卡!

太保市农会总干事黄丽贞:“今年因为一期停灌的关系,所以这个花海节没有办,(加上)因为疫情的关系。花会开到五月份,但是二期作在六、七月的时候,就会翻耕播种。”

目前正是金黄向日葵、粉嫩波斯菊同时绽放,黄丽贞提醒游客在赏花之余,别忘记要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新唐人亚太电视罗金星、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