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据德国商报报道,大众汽车计划在德国工厂裁减数千个工作机会。公司已与劳资委员会达成协议,向58岁的员工开放部分退休,60至65岁的员工可以选择提前退休。预计裁员成本将达5亿欧元。

2.随着全球几百家门店重新营业,H&M三月头两周的销售上涨。在疫情最严重时期,有多达1800家零售店暂时关闭,使2020年利润下降了88%。H&M网上销售成长,弥补了门店关闭的部门损失。虽然与前一年同期相比净销售额下降了27%,但优于分析师预计的30%下跌。

3.据任天堂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透露,任天堂正为未来一年游戏软体和Switch销售创纪录做准备。任天堂计划在下一个财年实现Switch游戏机销量持平或略微增加,而软体销售将达2.5亿份。

4.美国最大院线运营商AMC娱乐控股表示,在其2020年创纪录亏损46亿美元后,大连万达集团已放弃了对该公司的控股权。AMC在其年报中披露,截至3月3日,万达已将其在该公司的持股和投票权削减至9.8%,不过万达集团仍然是AMC的最大股东。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