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迫害逾百法轮功学员 十多人遭冤判二至九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5日讯】河南南阳地区陆续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何喜梅、曹爱兰、王铁壮等十多人遭非法判刑二至九年。

据明慧网报导,南阳市政法委、公安局从二零一九年四月初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监听、监控,七月份开始对全市所有住户、门店等进行名为入户走访,其实质是进入法轮功学员家中要户口簿、身份证、填表登记、照相。八月二十九日下午四点钟,他们召集所有参与这次绑架人员布置任务。从这时起,所有参与这次行动人员不许与外界联系;晚上十点钟,这些人到乡镇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绑架;八月三十日凌晨开始,在南阳市区以及各县开始大面积非法抓捕。

何喜梅被非法判刑九年并勒索罚款三万;
曹爱兰被非法判八年、勒索罚款三万;
王铁壮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两万;
帖林峰(何喜梅的丈夫)被非法判四年,被勒索罚款一万;
韩兰英(近80岁)被非法判四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栗美玉被非法判四年,被勒索罚款五千(原非法判二年,被撤又判三年,合并执行四年);
张玉莲被非法判三年零五个月,被勒索罚款五千;
袁喜风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奎应祥(魁应祥,男,80多岁)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张喜彬(男,80岁)被非法判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袁大玲被非法判缓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贾敬安被非法判缓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刘付荣被非法判缓三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魏杰被非法判缓二年,被勒索罚款五千。

这些法轮功学员都是在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至三十一日被南阳市公安局采取统一行动中被非法抓捕的。

赵培元,男,40多岁,南阳市唐河县张店乡一小学教师,只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邪党多次劳教、判刑、开除公职,为了生计在南阳市打工为生,又一次被绑架。

法轮功学员王铁壮,曾是南阳市工商局局长,他在位于河南许昌市的劳教所里遭受过残酷迫害。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他再次被绑架迫害。

魁应祥老人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一日被警察绑架到南阳监管支队。魁应祥老人被非法批捕,据悉被非法关押在南阳市看守所。魁应祥老人被迫害,并被送往铁路医院抢救,在重症监护室十几天。

此次迫害中,陆续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其中赵培元、王伟、刘天玉、孙同仁、来桂敏、杨丰东、潘东兴、王小碧、梁兆芳、温建华、谭波、李洁荣、李晓玲、王志清、董聚安、王英林、王勤、王连风、王静瑞等被非法关押在南阳市看守所。二零二零年四月十五日左右,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南阳宛城法院。

此案件陆续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何喜梅、曹爱兰、韩兰英、孙海红、党长平、魁应祥、帖林峰、关明慧、贾敬安、苏龙芝、苑大玲、魏杰、刘付荣、刘元真、袁喜风、张钦阁、张全书、张玉莲、粟美玉、龚星风、周雪妍、王铁状、张喜彬、高小梅、陈长荣、胡国云、隋新生、党秀芝、宋宏勤、朱吉祥等。他们都被非法关押在南阳市看守所,被不同区的法院非法审理。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一日,南阳市宛城区法院对赵元培、王伟等27名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开庭,所谓的辩护律师都是被指派的。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河南十多名法轮功学员遭枉判二至九年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