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播真相遭酷刑、冤狱十九年 孙兆海即将出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5日讯】黑龙江省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孙兆海,二零零二年在甘肃兰州市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被非法绑架、判刑十九年,关押在兰州监狱至今。他多次被关禁闭、小号等酷刑,遭受着非人的精神及肉体的折磨。孙兆海将于二零二一年七月一日出狱。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零二年八月十七日,为了让民众了解真实的法轮功和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实信息,法轮功学员在兰州市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中共在甘肃省武戚、酒泉、天水、白银、庆阳、甘肃矿区等地绑架法轮功学员,称所谓的“8﹒17”电视插播案。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对七名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节目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十到二十年重刑,其中李文明、王鹏云、魏俊仁为二十年,孙兆海、强晓宜、刘志荣(二零零七年在天水监狱已被迫害致死)、苏安洲分别为十至十九年。

另外,天水法轮功学员唐琼、尹小兰、王永民、张金梅、王伟平、杨景春、赵后雨、尚君斌,白银常具斌、张广利,嘉峪关李玉海、唐平虎、黄汝忠、黄汝府、赵文成、周秀英、瓜州石进祥等,也被非法判重刑迫害。

据了解,孙兆海被非法关押在甘肃兰州监狱,从二零一零年八月起,就一直被二监区狱警多次以关禁闭、小号的方式残酷迫害,还对其剥夺休息权力、不关灯,摧残数月之久。二零一八年或二零一九年,兰州监狱为了迫使孙兆海放弃信仰,实施强制“转化”,孙兆海在绝食十一天后,狱警才放弃了强制“转化”的暴行。因监狱对迫害真相的掩盖,外界无法得知孙兆海被迫害的更多信息。

近几年来,兰州监狱将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相互隔离,不让说话,不让见面。孙兆海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监狱一大队,就是老弱病残队。

孙兆海此前被迫害事实简述

孙兆海,男,一九六八年四月出生,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夫妻和睦。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功后,孙兆海到北京去为法轮功鸣冤。

二零零零年十月,孙兆海被警察绑架,同年十二月份被非法劳教二年,并被所在工厂无理开除。在佳木斯劳教所二队,孙兆海被迫害得身上长满了疥疮,痛痒难忍,睡不好觉,严重时不能下床,生活不能自理,非常痛苦。就这样,劳教所还逼迫他做奴工。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三日,有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从佳木斯劳教所走脱,劳教所将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加大力度迫害,隔离看管,孙兆海被关到最西边的一个寒冷的屋子迫害,约有两个多月的时间。

二零零一年,孙兆海走出劳教所。他继续揭露中共邪党迫害大法、毒害世人的谎言,告诉民众法轮大法好,坚持着这正义的行为。

二零零二年,中共警察以电视插播大法真相为由,非法通缉孙兆海,孙兆海被迫流离失所。于是警察将他的妻子绑架到佳木斯看守所当人质,想逼他露面。四十天后,他的妻子被原单位保释出来,回单位上班的条件是必须与孙兆海断绝关系。孙兆海的妻子被迫与他离婚。孙兆海夫妻和睦,邻里都夸他们小夫妻俩关系好,现在却被邪党生生拆散。

孙兆海在流离失所期间,挂念着年迈多病的老母亲,在兰州给他母亲打了一通电话。中共警察早已对他母亲家的电话进行监控,于是伙同兰州警察绑架了孙兆海,对他非法判刑十九年。孙兆海年迈的老母亲,日思夜想她那个最孝敬的儿子,病情越来越重,终因思虑过度,悲愤离世,在临终前也没见到儿子最后一面。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插播真相被枉判19年 佳木斯市孙兆海即将走出冤狱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