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5月开放旅游业 国际奥委会被批配合中共疫苗外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15日讯】希腊将于5月14日重开旅游业,允许外国游客入境。来看一组疫情简讯。

1、希腊5月14日重开旅游业

希腊计划在5月14日前重开旅游业,目标是恢复至疫情前至少一半的规模,约1,565万游客入境希腊。

希腊旅游部长西奥哈里斯(Haris Theoharis)表示,希腊欢迎已接种过疫苗的人、染疫后康复有抗体的人和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外国游客。

希腊五分之一的人口从事旅游业,旅游业是该国最大的外汇收入来源。

2、复活节将至 意大利重返封锁

意大利政府决定,今年4月4日复活节周末,将再次实施全国范围内的封锁措施,这已是意大利连续第二年这样做。国际红十字会已警告,长期封锁令人们或多或少出现了心理问题,特别是老年人。

3、国际奥委会接受中共疫苗 日本队拒绝接种

国际奥委会上周宣布,已与中共政府达成协议,将为2022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的参与者提供中国产疫苗后,截止目前,日本、澳洲和台湾都明确拒绝使用中国疫苗。

日本静冈大学蒙古裔教授杨海英在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日本社会普遍不信任中国生产的疫苗质量。他质疑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Thomas Bach)为了连任而与中国政府达成协议,配合中共的“疫苗外交”。

巴赫刚刚在国际奥委会第137届会议上再次当选国际奥委会主席,任期4年。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