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拍武汉封城影片 陆公民记者方斌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接种中国科兴疫苗 香港妇人3天后中风死亡

港媒报导,香港一名55岁女子,在3月2日施打中国科兴疫苗,3天后中风死亡,目前还不能确定死亡和疫苗的关联性。这也是香港第2起施打中国科兴疫苗后死亡案例,目前香港预约接种疫苗人数,有减少迹象。

准备在各国发声 王靖渝:希望中共早日倒下

19岁的重庆青年王靖渝,因质疑中共造假中印边境死亡人数,遭到中共海外通缉,更接获死亡威胁,他的国内父母,也被警察监视居住。王靖渝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屈服于中共压力,将通过各种渠道发声,唤醒更多的人,并希望中共早一点倒下。

拍武汉封城影片 陆公民记者方斌至今下落不明

武汉市民、中国公民记者方斌,去年在武汉封城时期,拍摄当地实况影片,却遭到当局抓捕,至今仍下落不明。被中共开除党籍的中央党校前教授蔡霞,在推特呼吁各界关注。

大陆网友遭公安烧私处、拍裸照

涉嫌泄漏习近平及其女儿习明泽身份的24名大陆青年,遭中共当局逮捕。其中20岁的牛腾宇,被指控是主谋,重判14年;先前他曾爆料,遭到警察铐上吊、殴打等非人道酷刑,欲逼迫其认罪。近日他再爆料,被办案警察以打火机焚烧私处、并拍下裸照,他的律师将针对当局相关违法行为,进行提告。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