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拍武漢封城影片 陸公民記者方斌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接種中國科興疫苗 香港婦人3天後中風死亡

港媒報導,香港一名55歲女子,在3月2日施打中國科興疫苗,3天後中風死亡,目前還不能確定死亡和疫苗的關聯性。這也是香港第2起施打中國科興疫苗後死亡案例,目前香港預約接種疫苗人數,有減少跡象。

準備在各國發聲 王靖渝:希望中共早日倒下

19歲的重慶青年王靖渝,因質疑中共造假中印邊境死亡人數,遭到中共海外通緝,更接獲死亡威脅,他的國內父母,也被警察監視居住。王靖渝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表示,自己沒有屈服於中共壓力,將通過各種渠道發聲,喚醒更多的人,並希望中共早一點倒下。

拍武漢封城影片 陸公民記者方斌至今下落不明

武漢市民、中國公民記者方斌,去年在武漢封城時期,拍攝當地實況影片,卻遭到當局抓捕,至今仍下落不明。被中共開除黨籍的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在推特呼籲各界關注。

大陸網友遭公安燒私處、拍裸照

涉嫌洩漏習近平及其女兒習明澤身份的24名大陸青年,遭中共當局逮捕。其中20歲的牛騰宇,被指控是主謀,重判14年;先前他曾爆料,遭到警察銬上吊、毆打等非人道酷刑,欲逼迫其認罪。近日他再爆料,被辦案警察以打火機焚燒私處、並拍下裸照,他的律師將針對當局相關違法行為,進行提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