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长支持立法 禁止社交媒体言论审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7日讯】德州采取行动,反击大科技公司审查民众言论。周五,德州立法者在新闻会上宣布州参议院12号提案,保护德州人的权利。

德州开始抵制言论审查。州长格雷格.阿伯特(Greg Abbott)和州参议员布莱恩.休斯(Bryan Hughes)推出一项法案禁止社交媒体公司对民众进行言论审查

州长格雷格.阿伯特:“科技巨头封杀保守派观点的行为不符合美国和德州特色,不可接受,很快这些行为将违反德州法律。”

230条款保护社媒公司无需为用户内容负责,新法案则避开该条款约束。也就是说,新法可以反击科技巨头,但不会违反230条款任何规定。

州长格雷格.阿伯特:“它(新法案)禁止社交媒体公司对德州人的言论和观点进行审查。”

州长阿伯特指出该法案要点。

“它(新法案)将给那些社媒账号被取消,审查,或完全封杀的德州人提供法律依据状告推特,脸书或任何其他类似公司。”

阿伯特称这项法案赋予人们被封杀后重新上网的渠道。他表示还没有其他立法机构着手处理此问题。

州参议员布莱恩.休斯(Bryan Hughes)表示,依照230条款,州政府有权保护言论自由,而这正是州参议院第12号法案努力为德州人做的事。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