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首富Rain金泰希住家内部曝光 装潢震惊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5日讯】韩国男星Rain(郑智薰)在2017年与女星金泰希结婚,现育有2女。私生活相当低调的Rain与金泰希,难得在日前首次透过镜头带领观众参观他们的家,而内部的装潢风格引起网友热议。

Rain婚后相当保护家庭隐私,至今仍未曝光过两个女儿的长相,但他曾经透露女儿像老婆金泰希, 而金泰希的美貌是许多女性朋友的整形范本。

Rain与金泰希的家里内部装潢相当简约。(图片: YouTube视频截图)

近日,Rain参加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并首次让摄影机进入家里进行拍摄。镜头跟随着Rain爬南山运动然后回到家里,接着观众所看见的是Rain的住家一楼内部,该层楼被打造成运动和休闲的空间,有Rain的健身器材、有金泰希的皮拉提斯器材, 除外还有一张咖啡色沙发与大屏幕的电视。

Rain和金泰希共同拥有房地产高达814亿韩元,是韩国房产首富, 但他们的住家装潢设计却如此简约、不华丽,让网友震惊“好低调的一家人”。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