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 微软指中共骇客“零时差攻击”侵电邮 吁用户防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微软中共骇客“零时差攻击”侵电邮 吁用户防备

微软最新文章指出,中共政府资助的骇客针对旗下电邮及相关服务的零时差漏洞(zero-day vulnerability)进行攻击,使其能侵入电邮账户并安装恶意软体,建立能够被长期入侵的环境。微软敦促用户尽快安装修补程式。

争取特斯拉设厂 印度:生产成本比在中国还低

印度运输部长Nitin Gadkari周二(2日)受访时表示,若大厂特斯拉致力于在印度生产电动汽车,印度政府将提供奖励措施,以确保特斯拉在印度的生产成本将低于中国。

瑞轩、鸿海投资 Vizio向纽约证交所申请IPO

由瑞轩科技转投资、鸿海、群创光电等台湾企业入股投资的美国智慧电视品牌Vizio于1日向纽约证交所提交申请书,计划再次启动IPO,预计筹资规模为1亿美元。

美AI报告吓跌晶圆双雄 陆行之:无法改变先进制程态势

美国人工智慧国安委员会(NSCAI)最新报告示警,美国过度依赖半导体进口,尤其是台湾,将使美国经济、军事战略出现弱点,消息让晶圆代工双雄台积电、联电股价疲软,台积电一度上演600元保卫战。但知名半导体产业分析师陆行之表示,对于美国AI的两大建议有疑问,认为美国AI的建议无法改变多少先进制程的竞争态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