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过后 大陆金融诈骗受害者集体上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3月02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新年过后,又有吉林和天津等地的大批金融诈骗受害人集体上访政府部门,依然没有结果。大陆P2P网贷平台曾盛极一时,很多金融受害者都是退休老人,听信中央电视台的广告宣传,结果一辈子的积蓄,甚至举全家之财力投入,结果都被骗光。

大陆金融受害者提供的视频显示,2月28号,吉林有数以千计的受害人集体到信访办和金融办上访。视频中提到的吉林文投集团在2019年暴雷,老板跑路。

现场视频:“文投骗死人了,这老百姓受苦太深了,家破人亡啊,妻离子散啊,病的病,死的死,亡的亡。”

同一天,天津也有数以千计的受害人集体上访市政府,大排长龙等待政府接待,期间下起了雨。

现场视频: 2021年2月28号,天津市市政府接待金灾受害者。”

大陆金融受害者齐先生提到他们是因为相信政府才投钱,结果受谝上当。

大陆金融受害者齐先生:“他们都是国家发的营业执照,结果受骗了,他们钱不给,我们在全国三亿多人,涉及金额上千亿,我们都是六、七十岁的人了,攒了一辈子的钱全让他们给骗去了,有的活不下去自裁的,有的病了没钱治病死的,我们经常维权都被维稳打压。”

大陆匿名金融受害者则表示,她是相信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才投钱的,结果全是谎言。

大陆匿名金融受害者:“在中央电视台那广告打的,双保险啊,现在谁保险啊,双理赔的钱为什么连本带利不能如期回款啊,这不全是谎言,我们举全家之财力都集中到这里,我现在买药的钱没有,看病的钱没有,并且非常焦虑,睡不着觉,吃不下去饭,我的病情日益加重。”

大陆P2P网贷平台曾经盛极一时,截至2015年底,网贷累计成交量突破万亿元大关,当年开始出现爆雷潮。据官方资料,到去年11月中旬,P2P已从高峰时期的5000家清零,但受骗的金融受害者至今维权无门。

新唐人记者熊斌、黄宇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