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周日将在CPAC演讲 支持者热切等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8日讯】在佛州奥兰多举行的美国保守派联盟大会(CPAC)周日举行最后一天会议,川普将在下午做压轴演讲,标志他重返政治舞台,支持者们迫不及待地等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成千上万的保守派人士聚集在奥兰多,一连四天的CPAC会议上接连有重量级共和党参众议员演讲,而周日会议将进入最高潮。这是自去年11月总统大选以来,美国首次进行的大型非虚拟的政治活动。

对于前总统川普许多支持者来说,他们最盼望川普在周日(2月28日)的演讲中重返政治舞台。

川普支持者艾米:“他们不会夺走我的言论自由。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这里。我在这里全力支持川普总统。他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总统,他为我们所作的比所有其他总统加起来都多。”

川普支持者波尔多:“无论他是要在2024年竞选还是他要在2024年支持谁,你都无法洗脑7,200万(投票给川普的)美国人。”

保守党政治行动会议是由美国保守党联盟主办,该联盟透露,预计川普会概述自己在共和党政治中的积极作用。

川普此前已经透露的意向是,他打算在2022年的中期选举中扮演角色。这次中期选举将决定民主党人是否能继续控制国会从而推行极左派政纲。川普将支持那些赞同‘美国优先’的共和党人作为初选挑战者。另据报导,川普的儿媳、前高级顾问劳拉.川普(Lara Trump)曾透露,川普“可能”有兴趣参加2024年的竞选。

在今年年会上,川普得到了高度称赞,他的金色雕像在大厅中展示,表明他在共和党中仍占有主导地位。

雕像的头部被漆成金色,上半身穿着川普标志性的西装外套幷搭配白衬衫和红领带,下半身则是穿着美国国旗运动短裤,右手拿着美国宪法,左手拿着一根魔法棒。

川普的支持者们表示绝对希望听到川普参选2024年大选。

川普支持者:“绝对的,我想来这里的大部分人都这么希望。”

本次CPAC会议,大纪元、新唐人媒体集团有全程报导。新唐人电视中英文频道对会议进行了直播。

新唐人记者严枫、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