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领先的日本国际医疗展 8大专业展会同期举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8日讯】日本医疗展,是亚洲领先的医疗展会,也是日本最大的B2B商贸展。日本“最大医疗市场”核心地区,大阪举办的第7届展览,备受国际瞩目。

建筑物3D化技术将室内环境通过3D打印转变为数据模型,加入人及空调等变量,使微小飞沫传播可视化。

臭氧杀菌机不耗费化学试剂,节能无污染,日本救护车几乎全体配备。

ALEN株式会社CEO川森重树:“只要是有人之处,小孩在都可以,24小时保持空间中的细菌数为0。任何地方包括各种饮食店,最希望安心的接待顾客,这是最重要的防疫对策,营造任何场合都不需戴口罩的优质环境。”

第7届日本国际医疗展由励展集团和日本机器产业联合会及关西广域联合,同期举办8大专业展会,涵盖医疗及康复设备BPO服务、IT、制药、养老护理等行业。

今年新增防疫展区,有适合医院及家庭的消毒剂、防止飞沫传播的卫生用品、智慧型医疗机器人,以及今后非常可能普及的在线诊疗等服务。

90分钟内不需要工具就能组装完的封闭隔离房,因简单方便被广泛应用在医院等防疫第一线。

WHITE HOUSE株式会社广告营业部长谷川伸一:“比帐篷结实,比装配式建筑简单,因为这些特点被医疗现场采用。北海道到冲绳全国约260处医疗机关已导入。”

作为日本唯一综合性医疗展,随处可见到跨领域的防疫产品。比如代替传统海帕过滤的UV杀菌水超滤网、可洗150次的医疗口罩,封装在荧光棒中方便携带的消毒剂等。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