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領先的日本國際醫療展 8大專業展會同期舉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28日訊】日本醫療展,是亞洲領先的醫療展會,也是日本最大的B2B商貿展。日本「最大醫療市場」核心地區,大阪舉辦的第7屆展覽,備受國際矚目。

建築物3D化技術將室內環境通過3D打印轉變為數據模型,加入人及空調等變量,使微小飛沫傳播可視化。

臭氧殺菌機不耗費化學試劑,節能無污染,日本救護車幾乎全體配備。

ALEN株式會社CEO川森重樹:「只要是有人之處,小孩在都可以,24小時保持空間中的細菌數為0。任何地方包括各種飲食店,最希望安心的接待顧客,這是最重要的防疫對策,營造任何場合都不需戴口罩的優質環境。」

第7屆日本國際醫療展由勵展集團和日本機器產業聯合會及關西廣域聯合,同期舉辦8大專業展會,涵蓋醫療及康復設備BPO服務、IT、製藥、養老護理等行業。

今年新增防疫展區,有適合醫院及家庭的消毒劑、防止飛沫傳播的衛生用品、智慧型醫療機器人,以及今後非常可能普及的在線診療等服務。

90分鐘內不需要工具就能組裝完的封閉隔離房,因簡單方便被廣泛應用在醫院等防疫第一線。

WHITE HOUSE株式會社廣告營業部長谷川伸一:「比帳篷結實,比裝配式建筑簡單,因為這些特點被醫療現場採用。北海道到沖繩全國約260處醫療機關已導入。」

作為日本唯一綜合性醫療展,隨處可見到跨領域的防疫產品。比如代替傳統海帕過濾的UV殺菌水超濾網、可洗150次的醫療口罩,封裝在熒光棒中方便攜帶的消毒劑等。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