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推翻川普移民禁令 共和党人批是灾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6日讯】美国总统拜登24日宣布,将撤销前总统川普颁布的移民签证禁令,将重新恢复发放绿卡。对此,美国参议员格雷厄姆和前白宫高级顾问米勒,都表示反对。而前一天,周二拜登也踢到铁板,移民令被美国德州联邦法官,无限期叫停。

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24日宣布将撤销前总统川普(Donald Trump)颁布的移民签证禁令,将重新恢复发放绿卡。并称关闭合法移民的大门对于美国没有任何益处,更进一步伤害国家,妨碍美国公民、合法的永久居民与家人团聚。

拜登上任以来推翻川普多项移民政策,下令停止在南部边境修建隔离墙,结束旅行禁令,并放宽难民政策,包括川普政府从2019年与中美洲国家签订遏制非法移民的“安全第三国”协议。众议员格雷厄姆就批评拜登的移民政策,是个灾难。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川普实际上与宏都拉斯等中美洲北三角国家有一份协议,你可以在那里申请庇护,不要越过我们的边界。实际上他改善了中美洲北三角国家的经济。拜登正在摧毁川普做的所有有效工作。在边境那里,灾难正在逐

周二,白宫新闻秘书莎琪宣布,拜登政府将重启德州一个关押无人陪伴的儿童非法移民的设施,不过先前拜登与副手贺锦丽却曾谴责过川普使用这些设施是“笼子”。对此白宫前高级顾问米勒回应,相较先前川普政府时期的安全配套,拜登的做法才会使这些孩童陷入危险。

白宫前高级顾问米勒:“莎琪认为我们把他们送回走私贩的怀抱吗?他们在执法人员的监护下,搭乘遵守疾管中心的包机,回到家乡的接待中心,与自己的家人团聚。反之,他们的政策让这些孩子陷入郊狼和走私者的怀抱。”

另外,美国联邦地区法官狄普敦周二晚间发布了德州寻求的初步禁令,无限期禁止拜登政府暂停驱逐非法移民100天的命令。法官表示,该举措不仅违反联邦法律,并令德州政府花费额外成本。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