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著名演员Camy Arnett(三)电影价值观对社会影响重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5日讯】在电影界,著名演员卡米·阿内特(Camy Arnett)以严格坚持基督教价值观而闻名。阿内特认为,电影的价值观对社会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来看本台对他专访的,第三部分。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电影是极其重要的, 因为人们都在寻找,但没有找到。你知道,我们刚才谈到了互联网的隐私权,以及所有这些东西,对吧?我认为人们寻求那种轻松的乐事,寻求那种逃避,因为他们害怕或许找不到答案,又害怕找到的答案。所以他们在寻找一种方法,给他们带来希望,或者冲击思想的思考。”

“所以电影制作中的价值观部分是极其重要的。因为人们可能还不知道基督,他们甚至可能还没有准备好。但这个词有一个先兆。有一个价值观,有一个原则性的核心,有对家庭的理解,对婚姻的理解,对人类渴望兄弟情谊的理解,对吧?有这么多的价值观。”

卡米·阿内特谈到,电影演员的素质在于其道德修为。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首先,我认为,上帝对我说的一句话就是,如果生活中的你不是一个伟大的人, 你就拍不出伟大的电影。所以当我们谈到自己的原则,谈到我的人性的原则,那是我在教导和培训跟我在一起的人员时散发出来的,他们不只是摄影机后面的人,不只是擅长拍摄,不只是拍出好照片,不只是拍出好的镜头,他们是信神的人,他们有神的诚信。所以他们用圣洁的手去处理神圣的事情。”

卡米·阿内特表示,电影应该是电影人真实生活和精神世界的体现。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然后我们以这些原则来制作电影。我们要确保写出来的东西,是不是能够在人物身上体现出这些原则,如果不是这个角色,就是那个角色,有一个贯通线,应该是让我们更接近一个神的状态。不管我们做什么,首先是生活中的人聚在一起用某种方式去做。所以,他们在电影上展现的正是他们真实的生活,体现他们的品质。我从来不想拍一部电影,给人的信息很好。但当你跟我一起走的时候,就看不到这个信息了。”

卡米·阿内特表示,电影也是传播福音的一种方式。

著名演员、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在拥有或参与这个工作的人们中间,他们的生活已经改变。而改变人们的生活,我知道,这是神召唤我在舞台上所做的。没有什么比看着神启悟人们,给人带来启示,并让人看到和改变,更让人满足的了。”

新唐人记者凤华、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