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陆军招聘2年短合同 买房福利奖学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4日讯】在疫情期间,美国陆军推出了两年短期合同的招聘计划,提供快速入籍以及完善福利待遇,请看报导。

美国陆军征兵站副站长 熊雄:“一个合同由最短的三年半变成两年,这个招兵计划旨在是帮助那些觉得部队工作不错,但是犹豫不决怕进去以后不喜欢或怎么样,所以我们就推出两年的计划。”

美国陆军提供超过150个职业选择,除了前线作战,还有大量的文职后勤工作,包括:人力资源、金融、医科、工程等。

军队的待遇除了基本工资以外,还提供房屋、伙食补贴,以及全家免费的医疗保险等。

美国陆军征兵站副站长 熊雄:“在新兵来说,工作的起薪是2500一个月,假如说结婚有小孩的话,纽约的申请者每个月还有3千美元的住房补贴,同时还有300美元的伙食补贴,全家的医疗保险全都免费。我们有一个贷款买房计划叫VA Loan,帮助士兵可以零首付低利息买下他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

美国陆军军事招募官员 王帆:“我和老婆和两个孩子的医疗保险是美国最好的,而且是免费的。美国陆军给我们提供了100%的医疗保险。第二,我是参加陆军时读的大学,我已经读到大学学士学位,而且全部都是免费的。”

美国陆军的招募要求为17-37岁之间的绿卡和美国公民、高中毕业、无重大犯罪纪录和严重伤病历史。

美国陆军基本为100%录取制度,而参军者需要经过两个半月的体能训练,通过体能训练和技能培训后,可马上申请加入美国公民。

有兴趣的民众可以致电查询。

电话:347-733-3511/347-733-6639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