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两会前 北京西城区突发爆炸 网友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3日讯】两会前 北京西城区突发爆炸 网友热议

2月23号上午,北京西城区西绒线胡同1号发生爆炸,网上视频显示,现场一片狼藉并伴随浓烟,救援人员随后从爆炸地点抬出一名受伤男子。视频拍摄者说,这是第二名被发现的伤者。

北京西城区官方随后发微博称,爆炸的地点是一家餐厅,但只说现场已经被控制,没有交代其他任何信息。

由于事发地点距离天安门,以及中南海新华门都很近,事件又发生在中共两会前夕,相关消息迅速在网上引发议论。

有网友评论说,爆炸的建筑被粉碎,里面抬出来的伤者血肉模糊,但周边的建筑物却损毁甚微,有点定点的味道。

晚间,官方已经开始阻止消息传播,微博上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链接,也被删除。

加国会通过动议 确认中共群体灭绝

加拿大国会2月22号以266票赞成,零票反对,通过了一项动议,确认中共在新疆犯下群体灭绝罪。

这项动议由加拿大保守党国会议员提出,获得了包括魁人党、新民主党、绿党和非内阁自由党议员的广泛支持。

同时,魁人党还提出了议案修正案,要求如果群体灭绝继续存在,则呼吁国际奥委会把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改为中国之外的国家,这项修正案也得到了大多数国会议员的赞同。

美禁新疆棉花 中企钜额亏损

为了制裁中共在新疆侵犯人权和强迫劳役,美国川普政府1月份下令禁止从新疆进口棉花等产品。全球数以千计的时装公司受到影响,纷纷从供应链中剔除来自新疆的棉花。

2月22号,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说,中国棉纱生产商“新疆华孚时尚公司”(Huafu Fashion Co),上个月向投资者发出警告说,多个美国品牌已取消订单,华孚亏损至少5,430万美元。

报导说,华孚是为数不多的公开承认受到制裁影响的供应商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