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著名演员Camy Arnett (一)坚持原则 制作注重价值观的电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3日讯】著名演员卡米·阿内特,因坚持道德原则,而使职业生涯跌入谷底之后,重新崛起成为注重价值观的著名电影人。让我们来听听他的故事。

卡米·阿内特说,在他25岁时,得到了一个梦寐以求的角色,但在签约之前,他被告知有裸戏。出于道德原则,他拒绝了。但经纪人后来又说,可以有替身。就在他犹豫不决之际,一个神奇的经历让他的人生发生逆转。

卡米·阿内特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 :“在我正要再签约时,我觉得神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你要避开哪怕是邪恶的外表,因为人们会认为那是你。于是我放下了一切。”

卡米·阿内特谈到,在职业生涯面临危机时,做出基于道德原则的选择并不难,但关键问题是,如何面对随之而来的麻烦。

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在那个时间点上, 我必须真正开始相信神,相信与神站在一起,并从混乱中超脱出来,领悟并坚信这是正确的决定。那时很孤独,而撒旦想让你想的是,神没有和你在一起,伙计,你搞砸了,每个人,你知道,都说,什么,你为什么要做这个决定?”

卡米·阿内特表示,这段经历使他改变了对一些事情的看法。

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如果有人在那25年里告诉我,我不会成为一个演员,我会说,他们疯了,因为那是我的身份。如果我不是,那我是什么,你知道,所以祂使我解开这种心态,并把“我属于祂,祂属于我”放回到正确的位置,没有什么是比这更重要的。 ”

卡米·阿内特表示,他几乎失去了曾经拥有的一切物质财富,但对自己的选择不曾动摇过。

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我最终放下了一切,并成为纯粹的自己,一无所有。我不再拥有从前的大房子,奔驰车,大休旅车,那些东西,我住在一个靠救济金生活的妇女的后屋,我剩下的东西,我名下的,是一张沙发、我的书桌和我的书。这就是我所有的财产。”

卡米·阿内特谈到,就在他的生活跌入低谷之际,他又经历了一次非凡的体验,让他的生活再次发生逆转。

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有一天,我在房间里学习, 神的灵对我说,不,你没有看到你的教子。我在亚特兰大有一个教子,我已经六年没有看到他了。”

卡米·阿内特说,他通过一个化妆师找到了他教子的母亲。从而再次演绎了一段奇缘。

Camy Arnett制作工作室CEO Camy Arnett:“而在那个月末,终于打通了她的电话,我们通过电话进行了交谈。而神的灵说,这是你的妻子。而在五个小时之内,我们就结婚了,我已经六年没有见过这个人了。但这是上帝为我做出的最好的决定。这就是那种脍炙人口的故事,上帝如何收走一切,又把一切还给了我”。

新唐人记者凤华、宇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