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演员遭女子上台打骂 节目被迫取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22日讯】新浪微博21日流传一段影片显示,只见上海迪士尼乐园剧场内,一名女子突然走上台打演员,下台后还骂:“你这个猪,不配当中国人!”全场人看完这幕均呆住。

女子打完演员后,边走下台边说:“叫你狂……把自己当中国人,你看那样子!下次再敢当着大家的面脱裤子、抽鞭子试试看!你个猪!美国人的猪!”台上演员除了发出几下“呀……呀……”的惊讶声,未作出任何反应,只是站在台上看着女子“表演”。

据陆媒报导,原来当天上海迪士尼剧场正在演出加勒比海盗系列的《神鬼奇航》舞台剧,因此许多游客入座观赏。

有现场观众指,该演出前在大厅里有段热场表演,因搞笑目的和剧情需要,出现了脱裤子和抽鞭子的场景。该女子认为这些行为影响了她女儿的正确价值观,因此上台打人。

浦东公安分局则声称,接报后传唤涉事的管姓女子,指35岁的她配合调查时,被发现思想混乱、语无伦次,于是联络她的家属;家属指,管女曾有疑似精神疾病症状,此次是她近日独自一人到上海游玩。警方并指,经精神卫生中心诊断,管女被确诊为急性精神病障碍,目前已被医院收治。

但有一些网民质疑该女子是“被精神病”,认为该女子将戏剧扯到政治议题并骂美国人,很明显是被中共洗脑后的一个“仇美愤青”。

有网民表示,“精神病是否都有可能反美,还是反美的都有可能是精神病 ……。”

有目击者说,所谓“脱裤子”其实是因剧情需要,扮演英国海军的演员被扯掉了外裤,而抽鞭子也只是空挥,没有打任何人。

有网民指出,“迪士尼就是美国公司,她头上戴的也是美国人设计的老鼠耳朵,她跑过来把钱送给美国人,这是现场表演自打脸吗?”

也有网民说:“骂别人美国人的猪,自己倒是别逛迪士尼。”

“这个女人打着为正在吃奶的女儿名义殴打演职人员,真的神经病,一家门变态。 迪士尼应该拉她永久黑名单。”

“这段演出我在上海迪士尼看过两次,全程都很正常啊,而且加勒比这个是迪士尼水准最高的演出了,很多杂技动作都有一定的难度,舞美也很不错。”

“这都不行拘?这不算寻衅滋事?”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