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精准制约中共 批拜登对中共不够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9日讯】前美国总统川普周三(17日)受访,批评总统拜登对中共靖绥政策,拜登家庭与中方有很大的利益牵连。川普表示,当川普政府取得很好的位置,抓住了中共的把柄,把中共治的一寸不差,也有其它很多事情都准备好往前走;却在接着的11月选举,出现可耻的不诚实。

美国总统拜登16日在CNN市政大会受访表示,他不会像川普政府那样,追究中方的责任,因为中共治下的中国是一个有着“不同规范”的主权国家。

前总统川普隔天(17日)受访,暗批拜登对中共绥靖政策。他说拜登的家庭与中方利益牵连;而整个荒谬的是,当川普政府抓到中共把柄,精准对付中共、治的一寸不差,接着的美国选举却发生了不诚实的事。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我不知道您是否看到,拜登似乎还为中方编造(spin)。拜登大胆地说,看,他们(中共)要处理维族人,他们要处理他们的事,他们应该‘统一’。好像他在为中方工作一样。是,他的家庭与中方有牵连,是长时间的,金额巨大。整个事情如此荒谬。我们因应中国(把中共)治的一寸不差(We had china exactly where we wanted them)。然后美国举行了选举,我们获得近7500万张选票,…确实发生了糟糕和不诚实的事情,…这很丢脸,就像第三世界国家的选举。”

川普政府联合盟友,多层面强硬反制中共,任内让美国两党形成共识:中共治下的中国,对美国构成最大威胁。川普受访时强调采取“美国第一”,批评民主党是“美国最后”、向中共退让。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整个‘让美国再次伟大’运动,你知道称之MAGA、或称之‘美国第一’,而不是‘美国最后’。你知道,民主党人是以‘美国殿后’对待,因为他们愿意将一切都放弃给中国。伊朗过去愿意做任何事情,现在他们(伊朗)将驱动棘手的讨价还价。他们在那里。我们相对于它们(中共、伊朗),取得了很好的位置。若我们没妥善处理好就太可耻了。许多其它事情,很多其它事我们准备好了往前走;接着在选举所发生的,选举完整性是可耻的。”

川普说,川普政府对很多事情已经准备好往前走,他又一次感叹,去年选举的完整性出现可耻问题。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东旭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