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关查获数百万件中国假冒防护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根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最新发布的报告,从2019年10月到2020年9月底,美国海关查获了数百万件假冒的中共病毒防护用品,同时,还截获了大量中国产的强迫奴工产品。

该报告称,在被查获的产品中,约51%来自中国,包括超过1,270万只假冒口罩、177,356个劣质中共病毒检测试剂盒和38,098片氯喹药片等。

去年12月,辛辛那提的海关官员在一批来自中国的货物中查获了10,080个假冒手术口罩,这些口罩上标有 “3M口罩1860型”字样。装有这些口罩的盒子被欺诈性地贴上了 “美国制造”的标签。

去年9月,芝加哥海关拦截了50万个假冒N95口罩。经鉴定,这批货物来自中国南方城市深圳,目的地是新泽西州马纳拉潘的一家公司。

在美国海关截获的产品中,还包括大量来自中国的强迫劳动产品。据CBP的报告,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美国海关发布了创纪录的13个新的扣押令,禁止进口使用强迫劳动产品。包括一次性手套、海产品和棉花,其中大多来自中国。

1月13日,CBP发布了新的扣押令,禁止所有来自中国新疆地区的棉花、服装、纺织品和西红柿产品。

北京当局将包括维吾尔族、哈萨克族和吉尔吉斯族在内的100多万穆斯林关押在新疆的集中营。被关押者被强迫劳动、遭受酷刑和政治灌输。北京声称这些营地是“职业培训中心”。

去年8月,一家美国公司因进口新疆监狱生产的甜叶菊粉和衍生品被罚款57.5万美元。

此外,CBP官员还扣押了26,503批侵犯美国知识产权的产品,报告称,中国是此类扣押品的 “最大来源”。这些产品的制造商建议零售价总额估计将超过13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