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弹劾律师呛声CBS:媒体在撕裂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6日讯】上周六川普(特朗普)弹劾案落幕。不过﹐川普的辩护律师范德文呛声CBS记者的视频﹐却火爆社交媒体平台。在受访中﹐范德文斥责这些无良媒体正在撕裂美国社会。

川普辩护律师Michael van der Veen﹕“媒体在试图分裂这个国家。你们为了收视率而嗜血﹐因此﹐你问我的问题中已经预设了事实。”

上周末﹐美国参议院针对弹劾案审议时﹐川普辩护律师逐一列举了民主党弹劾经理如何篡改证据﹐以指控川普。周六﹐CBS记者在采访中谈到这些证据时﹐带有倾向性的提问﹐激怒了川普律师范德文

CBS记者﹕“一个是2020年﹐实际应标为2021年﹐以及你说的‘选择性地编辑了视频’﹐这就是你所说的篡改证据吗﹖”

川普辩护律师Michael van der Veen﹕“等等﹐等等﹗这对你来说还不够吗﹖这对你来说还不够吗﹖”

范德文认为﹐CBS记者的问题﹐是试图淡化明显被篡改的证据﹐暗示篡改事实是可接受的。

川普辩护律师Michael van der Veen﹕“一个有倾向性的问题﹐预设好的﹐要说的就是他们的欺骗是可接受的。这就是你的问题。‘他们的欺骗是不可以的吗﹖只是一点点而已﹗’ ”

采访最后﹐范德文愤然仍下麦克风离去。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认为﹐CBS记者的态度﹐反映出美国极左势力﹐正在试图把政治清算川普合法化。

资深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一旦政治立场决定了反川普是对的﹐那么就可以不择手段。它其实已经体现出来这样一种趋势。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信号。 ”

唐靖远指出﹐美国媒体正在党派化的﹑共产化﹐一个突出特征就是“立场优先于事实 ”。

资深时事评论员唐靖远﹕“中共的喉舌﹑那些媒体就是这样的﹐政治立场永远放在第一位﹐事实有没有没关系﹐没有事实我们可以制造事实。美国这些媒体做的﹐几乎就是同样的事情。 ”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