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彈劾律師嗆聲CBS:媒體在撕裂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2月16日訊】上週六川普(特朗普)彈劾案落幕。不過﹐川普的辯護律師范德文嗆聲CBS記者的視頻﹐卻火爆社交媒體平臺。在受訪中﹐范德文斥責這些無良媒體正在撕裂美國社會。

川普辯護律師Michael van der Veen﹕「媒體在試圖分裂這個國家。你們為了收視率而嗜血﹐因此﹐你問我的問題中已經預設了事實。」

上週末﹐美國參議院針對彈劾案審議時﹐川普辯護律師逐一列舉了民主黨彈劾經理如何篡改證據﹐以指控川普。週六﹐CBS記者在採訪中談到這些證據時﹐帶有傾向性的提問﹐激怒了川普律師范德文

CBS記者﹕「一個是2020年﹐實際應標為2021年﹐以及你說的『選擇性地編輯了視頻』﹐這就是你所說的篡改證據嗎﹖」

川普辯護律師Michael van der Veen﹕「等等﹐等等﹗這對你來說還不夠嗎﹖這對你來說還不夠嗎﹖」

范德文認為﹐CBS記者的問題﹐是試圖淡化明顯被篡改的證據﹐暗示篡改事實是可接受的。

川普辯護律師Michael van der Veen﹕「一個有傾向性的問題﹐預設好的﹐要說的就是他們的欺騙是可接受的。這就是你的問題。『他們的欺騙是不可以的嗎﹖只是一點點而已﹗』 」

採訪最後﹐范德文憤然仍下麥克風離去。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CBS記者的態度﹐反映出美國極左勢力﹐正在試圖把政治清算川普合法化。

資深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一旦政治立場決定了反川普是對的﹐那麼就可以不擇手段。它其實已經體現出來這樣一種趨勢。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信號。 」

唐靖遠指出﹐美國媒體正在黨派化的﹑共產化﹐一個突出特徵就是「立場優先於事實 」。

資深時事評論員唐靖遠﹕「中共的喉舌﹑那些媒體就是這樣的﹐政治立場永遠放在第一位﹐事實有沒有沒關係﹐沒有事實我們可以製造事實。美國這些媒體做的﹐幾乎就是同樣的事情。 」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