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5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导,日本政府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剔除物价变动因素后的2020年实际GDP初值比上年减少4.8%,11年来首次呈现负增长,为1955年有相关统计以来的第二大降幅,仅次于雷曼危机后的2009年的萎缩幅度。

据彭博社报导,中国字节跳动正研究把旗下Tiktok印度业务出售给印度科技公司Glance。这一计划由日本软银发起。软银对字节跳动和Glance母公司都有投资。今年1月份,印度宣布永久禁用Tiktok。随后,Tiktok宣布在印度裁员,只保留250人的核心团队。

迪拜机场首席执行官15日表示,迪拜国际机场2020年客运数量下降70%,2021年仍将是艰难的一年。迪拜机场是阿联酋航空的基地,也是迪拜重要的经济支柱。由于国际旅游限制持续,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才能使航空业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