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情人节合体孙艺珍 2人甜蜜互动闪爆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5日讯】韩国2020年夯剧《爱的迫降》让男女主角玄彬孙艺珍(孙艺真)的演艺事业再攀高峯,而2人的感情也从戏里延伸到戏外、擦出爱的火花。2月14日情人节,厂商释出玄彬与孙艺珍合体拍摄的广告影片,网友看后直呼“甜到蛀牙”。

其实,玄彬孙艺珍早在2018年合作电影《极智对决》时就传出过绯闻,但2人始终没有认爱。电视剧《爱的迫降》是玄彬和孙艺珍的2次合作,这回他们再被爆出假戏真做,但2人依旧没有承认,直到今年元旦被韩国媒体《Dispatch》曝光后,才终于认爱已交往8个月。

在该支广告影片中,玄彬和孙艺珍各身处在现实及虚拟的世界里,玄彬最终透过手机连上网路与孙艺珍见面,并问对方:“你相信这有可能吗”?孙艺珍回答: “我相信”!玄彬又问:“你怎么知道”?这逗乐了孙艺珍举起双手拍打他的胸膛。

玄彬和孙艺珍之后还特地同框跟粉丝打招呼,充满粉红泡泡的画面让网友直呼“甜到蛀牙”。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