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 浙江现杀妻案 山东曝灭门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4日讯】中国新年期间,各地不断曝出凶杀案件。12日大年初一,浙江省嘉兴市长安镇发生一起杀妻案,现场血迹横飞,惨不忍睹。大年三十山东平邑县平邑街道同太村则发生灭门案,一家6人惨死最小仅4岁。

据陆媒报导,12日下午14时27分左右,在浙江嘉兴长安镇,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街头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在路人驻足围观、众目睽睽之下,该男子突然从怀里掏出一把刀,劈头就朝女子身上砍去。随着一刀刀的砍杀,现场血迹横飞,惨不忍睹。

一名路人试图拉开行凶男子,但遭到凶手威胁而没有成功。这时受害女子已经倒在地上不能动弹。男子回来后继续狠狠砍向女子,几分钟后,女子躺在地上没有动静,浑身沾满了鲜血,就连马路也被鲜血染红了。

事发后凶手并没有逃跑,却气定神闲地坐在马路边的台阶上抽烟,大批警察手持PC盾牌防止男子再次伤人,顺利将行凶男子逮捕。

据当地警方通报称,12日下午一名33岁的河南男子,持刀对一名28岁的四川女子行凶,案发后,嫌疑人当场被控制,女子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警方称,嫌疑人与女子为夫妻关系,这对夫妻事发前发生吵架,嫌疑人冲动当街杀害自己的妻子。

有当地网民表示,案发地点离他们家不远,男的拿着杀猪刀一直捅……太惨了,戾气太重,没人敢上前阻止。想必家里也是有小孩的,这样真的毁了一家人。

不少网民表示:“这样凶残的手段,必须判极刑。”

该村村民林某某一家遭灭门,家中6人全部死亡,最小的孩子仅4岁。(视频截图)

中国大年三十(除夕),2月11日,山东平邑县保太镇也发生了一起灭门惨案,当地村民林某某家中6人全部死亡。遇害人中,林某某的孙女11岁,孙子仅4岁。

警方于当天晚间则发布通报称,嫌疑人刘某已在当天自杀身亡。

2月12日,当地知情人对媒体透露,这起悲剧发生的原因是因为林某某欠凶手6000元钱,一直拖着没给,恼羞成怒的刘某某直接将林某某一家6口杀了。林某某回家后也自杀了。

保太镇村民说,刘某某是“狠人”,两家有债务纠纷,“有人欠钱是不假。”当时在现场围观的民众也说,实在想不通,从没听说过两家有什么深仇大恨,大过年的杀人全家,这是有多大仇恨啊!

大陆网民也纷纷议论,“区区6000块钱要了6口人的命!悲哀啊!”“小孩子也下得手,残忍至极,世间少见。”“这就是真正的悲剧!只要道德诚信在,悲剧就会减少!现在人的道德和契约精神是越来越少了!”“这个社会生病了。”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 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