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BLM游行酿冲突 摄影记者惨遭殴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3日讯】美国纽约曼哈顿12日(周五)在一场“黑人的命也是命(BLM)”的游行活动中,发生暴力事件。疑有人煽动游行者,进而演变成推挤冲突,2名员警和1名摄影记者受伤,共11人遭到逮捕。

周五晚间约有100名示威者在时代广场参与这场活动,警方表示,刚开始很和平,随之有一名抗议者在第六大道被捕后,紧张情势突然升级。

纽约每日新闻(New York Daily News)》摄影记者科斯坦扎(Sam Costanza)遭到示威者误认是警察,10几位示威者包围着科斯坦扎暴打,导致他鼻梁断裂送医救治。

纽约市警局表示,有2名员警受伤。但未立即说明警察是如何受伤的。

另有2辆警车遭到破坏,11位示威者遭到逮捕,其中包含2名记者,其中1名记者还持有纽约市警局核发的记者证。

消息人士说,其中一些被捕者被指控在第六大道和54街的十字路口袭击科斯坦扎。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