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续撑中国人权 在台藏人:外界将看到中共倒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0日讯】明天就是中国新年除夕了,然而在中共的打压下,流亡海外西藏人异议人士却不能回家过年。周三,西藏台湾人权连线举办了为西藏自由而骑的活动,在台藏人代表说,随着中共迫害中国人民的真相被世界了解,外界也将看到中共倒下。

一行人骑着脚踏车从228和平公园行经立法院到台北101,要让更多人了解中共迫害西藏人的现况,立委林昶佐与洪申翰也到场声援。

民进党立委洪申翰:“希望极权的政权尽快的垮台,才能让这些想要回家的人能够回家。”

西藏台湾人权连线理事长札西慈仁:“在台湾有很多中国观光客,还有中国留学生,我们觉得应该他们已经到一个民主国家上,他们要了解真正的情况。”

1951年西藏政府在逼迫下与中共签署《十七条和平协议》,但所谓的和平协议并不和平,目前超过10万名藏人流亡海外无法回家。这场为西藏自由而骑的活动,也变成藏台连线每年在310西藏抗暴日前的暖身运动。随着中共迫害西藏人、法轮功学员乃至新疆维吾尔人的事件一一曝光后,越来越多中国人逐渐认清中共本质,目前超过3亿人声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西藏台湾人权连线理事长札西慈仁:“中国自己的人民要提出来,他们要反对它中共不公平在人民上的。这些越来越多的话,可能有一天大家会知道的时候,真正的会知道中共会倒下来。”

而随着北京冬季奥运会即将在明年2月登场,国际间陆续出现抵制声音,认为国际奥委会不该将冬奥主办权交给压迫人权的中共。西藏台湾人权连线也呼吁,台湾政府应该要与全世界站在一起,抵制北京冬奥。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