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前 中共绑架骚扰1,216名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0日讯】据明慧网报导,2021年1月份,至少有1,216名法轮功学员绑架骚扰,36人被送入黑监狱洗脑班、194人非法判刑、18人迫离家出走、7人迫害致死、169人非法抄家,27人被扣发养老金、工资等。

在中国新年前,大疫下,法轮功学院冒着生命危险向人们传播救命良方:退出中共组织,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遭绑架、骚扰、抄家、判刑等迫害,给他们的家属带来极大的伤害。

1月份,有94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90岁以上2人、80~90岁19人、70~80岁52人、60~70岁21人。警察抄家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496,100元。

警察持枪冲进工厂 绑架威海孙静

据目击者证明,2021年1月6日早上8点,警察持枪冲入工厂,绑架了山东省威海市法轮功学员孙静。冲进车间时,警察呵斥工人,要求他们都把手机掏出来放在案板上并双手抱头蹲下。

全厂三十多名工人都受到惊吓。

帮助受难的轮功法学员 武汉梁义被非法拘留

2020年12月31日凌晨,武汉法轮功学员梁义成功地将逃离医院受难的法轮功学员罗亚雄接到自己家中。

然而,当天罗亚雄和梁义的妻子刘艾芳等多人被警察绑架。

梁义,麻城籍,就职于武汉海电科仪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1月1日,他打电话到派出所要求释放妻子。妻子被释放后,他去琴断口派出所索要被抄走的东西,被扣押、审讯;当晚,并被非法刑事拘留,关押在汉阳(陶家岭)看守所。

罗亚雄,30岁,麻城市白果镇人,从15岁开始修炼法轮功,在武汉市国安保安公司上班。2019年12月25日9时,罗亚雄在汉阳区楚才中学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手机监控跟踪。

罗亚雄(明慧网)

当日下午,罗亚雄被汉阳区公安分局琴断桥派出所警察从其集体宿舍绑架到派出所,遭到警察的殴打,被强行送往汉阳区看守所(位于陶家岭)非法关押。

从2020年11月9日开始,他绝食反迫害,已绝食八十多天,身体从168斤减到只有80斤。他被从看守所送到琴断口派出所后,又送到江汉大学附属医院输液。

罗亚雄被10个警察24小时监控,于2020年11月27日在病房里遭非法庭审。

12月31日凌晨3点多,罗亚雄趁两个警察打瞌睡之际逃出医院,随后被梁义接到他家中。

当日下午五点钟左右,十几个警察到梁义家抄家,将罗亚雄和另一位探访的朋友带走;晚上七八点,又抄走梁义家中的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将梁义的妻子绑架走。

同日,罗亚雄的姐姐(不修炼)也被绑架到派出所非法审讯。

吉林榆树市多名教师遭骚扰

自2020年10月份以来,榆树市政法委“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教育局的不法人员到二中、一中、八中等学校骚扰修炼法轮功的教师们。

参与迫害的人员有:榆树市政法委“610”主任王帅、“610”科长甄胜利、教育局副局长胡万国、教育局安全科科长史岩,个别校长。

他们先是利用所谓“帮教”人员散布一些歪理邪说,有时断章取义地引用法轮功书籍里的内容,歪曲原义,企图误导法轮功学员。若学员不上当,他们就用开除公职、降职称、影响孩子前途等相威胁。

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二中教师孙庆红、一中教师吴晓光、八中某教师等。

广州刘文被绑架到洗脑班

自2020年10月20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机务段救援车间法轮功学员刘文强被市洗脑班大队长杨永成强制“学习”,被要求写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认罪书”、“悔过书”、 “保证书”),他正义拒绝。

随后,2021年1月7日,刘文被绑架到洗脑班。据悉,这个洗脑班设在白云山的一个宾馆里。

辽宁盘锦市83岁周绍堂被骚扰

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东郭镇83岁的法轮功学员周绍堂,于1月13日上午在赶集市讲法轮功真相时被羊圈子镇派出所绑架。

当天下午,七八个警察到他家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功书籍,要把他带走。当时,周绍堂八十多岁患高血压的老伴不能动了,他也瘫软在地上。

家人阻止警察带走周绍堂,僵持了三四个小时。最后,他没被带走。

以后,每两三天羊圈子派出所警察就上他家骚扰一次。

曝光恶人恶行

白岩,吉林省吉林市“610”主任,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骨干。2020年中共中央政法委下发密件,要把法轮功学员“百分之百清零”,每人可得数量可观的“奖金”。

白岩积极参与迫害,吉林地区开始骚扰法轮功学员,大量学员被强行或欺骗送入洗脑班。

据可靠消息,近日白岩还给吉林地区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开会”,其中有很多是被非法判缓的学员。

鲁刚,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盖之坝镇镇长;鲁顺东,四川省绵阳市江油市盖之坝镇区长,两人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利用手中权力对镇上的十几名大法弟子进行骚扰、恐吓、威胁、抄家、监控,逼迫放弃修炼等,至今还在作恶。

明慧网评论:天理昭昭,善恶必报!中共的罪恶将被彻底清算,所有参与迫害者,如不悔改,将面临可怕的后果。

2020年12月7日,欧盟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今后欧盟27个成员国将对中共的人权迫害者予以制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