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析川普选民团结信念 小川普发影片:还没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2月10日讯】英国民调机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在2020年投票给川普的选民中,有三分之二表示,支持川普胜过支持其所在政党。另外,川普长子鼓励支持者不要灰心,川普及其团队仍在为保护美国而战。

美国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资深研究员卡琳·鲍曼:“我是卡琳·鲍曼(Karlyn Bowman),美国企业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欢迎大家和美国公共电视(C-SPAN)的观众,参加今天的活动‘唐纳·川普和共和党的未来’。”

近日,华府智库“美国企业研究所”举办了一场线上研讨会,邀请美国智库“道德与公共政策中心”资深研究员欧森,介绍今年1月份,针对川普支持者完成的最新民调。该民调数据显示1000名在2020年投票给川普的美国选民中,有三分之二的人表示,比起支持共和党,更倾向支持川普个人。

美国智库“道德与公共政策中心”研究员欧森:“我会将我的视窗关掉,这样你们可以专注在川普选民的重要面向。我们向这些选民询问,他们是支持唐纳·川普比较多,还是支持共和党比较多?投票给川普的人中有三分之二表示,他们支持川普胜于政党,但这也意味着有34%的人不是。”

这项民调是由英国民调机构“舆观”调查和发布。欧森分析,这群川普支持者在一些议题上有高度相同的看法,例如有90%的人,认为美国人正在失去使美国再度伟大的信心;有89%的人,认同美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和认为美国的基督教价值观正在遭受攻击。

美国前总统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川普,二月初在社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他父亲的影片,是川普离开白宫后在高尔夫球场时与他人的对话,川普说“我们还没有结束”。

美国前总统川普长子小唐纳·川普:“我看到了我父亲这段正要离开高尔夫球场的短片,你知道在这个周末有一些放松时间。”

现场工作人员:“总统先生,谢谢您对我们的付出(Service)。”

美国第45任总统川普:“我们还没有结束。”

小唐纳·川普在影片中表示,他的父亲川普及其团队还在继续,进行保护美国利益的行动。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